山雨欲来风不止

是热爱💞

羽生结弦x我 („ಡωಡ„)








他今晚在书房跟工作室的人开语音会议。



但是偏偏在开会之前,我来给他送了杯热牛奶,然后...他就不让我走了。





我坐在他腿上,屏息凝神不敢出声。




他一边开着语音会议,一只手写字,另一只手附在我的腰上,看着正经,实则漫不经心的随意绕着我的头发。




我突然觉得可以胆子大一点,动手去解开他衬衫纽扣,手探进去,然后再一脸无辜的看向他。




他抬眸看了我一眼,眼底带着只对我的宠溺,没阻止我,任由我胡闹。




我本就不安分,现在更想闹他了。




凑上去亲亲他,就一下,点到为止。




他扣着我腰的手收了收紧,还捏了捏我的腰,导致我差点出声。






“今天的会先到这。”他开口对语音那边的人说话。




结束了会议,他假装恶狠狠的,然后还拍我的屁股,“这么调皮,欠收拾是不是。”



我朝他笑嘻嘻,“哥哥教得好。”





“你是故意勾引我?”




“我才没有勾引你,我只是在——”



我凑到他耳边吹气,“撩你而已。”






他也学我,在耳垂边低声讲话,“好,我陪宝贝。”


“我记得还没在书房试过吧。”



......


评论(37)

热度(3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