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雨欲来风不止

是热爱💞

羽生结弦x我 🎹2

我!终于把曲子给录出来了!







自从冰演结束,我和羽生结弦都没怎么说话。



也不是闹矛盾,其实他每天训练完都会跑到我家来赖着玩游戏。



而我因为最近要准备国内学校的考试一直在家里的琴房练琴。


因为当时来日本的时候忘记装隔音棉,墙板比较薄隔音不好。






在我全神贯注弹琴的时候,完全没意识到已经又是晚上九点了。



羽生结弦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旁边,还端着一杯牛奶。



他抓住我一只手,让我停下来。



“怎么了?”我抬头看向他。


羽生结弦皱皱眉,把牛奶塞到我手里,“先别弹了,把牛奶喝了。”




还没等我反应,他转身走了出去,我耸耸肩,只是抿了一口牛奶,就准备放下杯子继续弹。



突然我重心失衡,我被他公主抱了起来。




他把我抱出房间,放我坐在沙发上,“闭眼。”



“啊?”我有些迷惑,他想搞什么?




“你知不知道你眼睛都红了。”



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他手上还拿了一块毛巾。



我乖乖闭了眼睛,他把毛巾敷在我的眼睛上,“先敷一会,休息一下。”




“你要考试,我这几天没有过多打扰你,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折腾自己的身体,你知不知道...”





应该是热毛巾的舒缓,我一闭眼就开始迷迷糊糊的,他后面还说了什么我完全没听到,就睡着了。







不过后来据他自己说,



他只是偷亲了一口而已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