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雨欲来风不止

是热爱💞

羽生结弦x我 🎹

我今天在琴房泡了三个小时录曲子没录出来😭😭😭





他的冰演在即,最后一个星期才和我说想要我在现场演奏春来,导致我现在天天泡在琴房练他的曲子。




今天是倒计时五天,我依旧在琴房背他的谱子。



羽生结弦轻手轻脚的推门进来,探头探脑的。



他以为我没感觉到,想吓我,结果我边弹琴边冷不丁开口,“你要是身上没有我买的沐浴露的味道,我就不知道你在后面了。”



他一听,‘奸计’没得逞,就坐在琴凳上,亲亲我的脸颊,“你都好几天没理我了。”




我正在按钢琴键的手停了下来,看向他,“你要是早点告诉我要弹琴,我也不至于要这么赶。”




“我知道错了...要不然...你打我吧。”他把手伸到我面前。眯着眼睛,一副认真忍痛的样子。





我轻轻拍了拍他的手,“行了,不和你闹了,我还得继续练,要不然过几天你的表演,我怎么上台。”



“那你什么时候和我合一下。”羽生结弦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我。


我看着钢琴上的六页谱子,抿抿唇,“后天吧,不过应该来不及背了。”



“你转过来。”


“啊?”我刚转过去还没反应过来,我的嘴唇上突然一阵湿热,面前是羽生结弦放大的面孔,另一只手还死死扣住我的头,吻的并不温柔。




直至他松开我,“我很期待,我的钢琴家。”







一眨眼两天过去,我和由美妈妈和姐姐一起来了他冰演的冰场,他这一次还把天天请过来一起玩了。



我和天天打了个招呼,就去试旁边的钢琴了。



不得不说,虽然男朋友唱歌不怎么样,但是这台钢琴的音色确实绝顶的好。




今天本来是春来,花开和幻花的彩排,羽生结弦为了方便我适应琴键,特地把春来放在了最后。





他换好考斯滕准备上冰之前,专门跑过来和我臭屁的炫耀了一番他的小樱花。
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很好看。”我提起手腕给他展示我是手上的樱花手链,“这是由美妈妈给我串的,她说配套,我就一起带过来了。”




“真好。”天天一脸磕到了的表情。


我和天天也不算熟,但是在异国他乡两个中国人却显得格外亲切。




“别贫,你和羽生练节目去。”我这句话是用中文说的,羽生结弦听不懂。



天天又和我互怼了几句就耸耸肩上冰了,旁边的羽生结弦脸已经不知道黑成什么样子了。





“怎么了?”我把语言系统切换了一下,询问他。


他噘噘嘴,“你明明知道我中文还听不太懂,你还和天天讲这么多中文,我也想听懂你们在说什么可以讲的这么开心。”




我摸摸他的头,“等冰演结束,我再教你中文,好不好?”有种哄小孩的意味,“但现在,教练在催啦,快去。”





他凑上来,在我耳边吹起,“那你要看着我才能弹噢。”


我有点怕痒,缩了缩脖子,“知——道——啦——”





他上了冰场,他在场上和场下完全不一样,场下一个委屈鬼撒娇卖萌集一身的臭屁柚子,上了场一秒变身花滑王子,温柔细致完美。






他在冰场中间站定,扭头对我示意,开始了第一次的彩排。





彩排很顺利,教练一直都在旁边说,真不愧是一家人,这种默契感就是不一样。






正式演出当天,我在后台看着冰场上的男孩换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,滑了他的所有曲子,他真的很开心,我能感受的到。




直到最后一首春来的最后一个按键声落下,这一次的冰演落下帷幕,我长呼了一口气,视线从钢琴看向冰场,他正在一遍一遍的对着四面八方的观众喊着谢谢。





结束后我在后台见到他,他把我搂进怀里,一直说着谢谢。




“谢什么?”我有些疑惑。



“谢谢你的完美演奏,谢谢你的陪伴,谢谢我最爱的女孩。”
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99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