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雨欲来风不止

是热爱💞

羽生结弦x我 🧤

我在dy看到那个柚子奶凶看观众席的妈妈的视频哈哈哈哈哈







我看着远处的的羽生结弦奶凶奶凶的看过来的时候,由美妈妈白了他一眼。




比完赛回到家,羽生小朋友开始和妈妈耍小脾气,“妈妈你为什么给我装两个同一只手的手套,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没滑好。”



由美妈妈被气笑了,“你想想,这次比赛是我给你装的包吗?你有时间往里面放饮料,都没看一眼自己的手套?”



羽生小朋友突然想起来这次的包是他自己收拾之后,就耷拉着脑袋听妈妈教训。




我和姐姐就负责坐在旁边看着小朋友被教训,顺便偷笑聊天。




教训完之后羽生小朋友还被妈妈面壁罚站,说等我们吃完了饭他才能吃。



“妈妈我27了...”

“27你也给我站好。”




我和姐姐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直接笑倒。





快速解决午饭,趁着妈妈回房间午睡,我把对着墙壁站着的羽生小朋友拉到餐桌前坐下。


此时他还是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——委委屈屈的。




我轻笑,“好了,乖,吃饭。”



他抬头看向我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“你都不向着我,你帮着妈妈。”



我一向对卖萌的羽生小朋友没什么抵抗力,立马表态,“我错了我错了,可是妈妈要教训你我也没办法阻止啊。下次,下次妈妈教训你的时候我再帮你好不好。”





姐姐过来损两句,“毕竟,他从小就教训到大,中国有句话叫什么来着。”



“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483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