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雨欲来风不止

是热爱💞

🌈

我只希望啊

他能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





“我知道你不愿意,但你必须退赛。”


你站在ANA会议室的门口,听着里面说话。




“可是...”羽生结弦还想说什么。


“没有可是,”一个苍老的声音传出——是菊地爷爷,“你知道你冬奥会上的六片止痛药有多影响你的身体吗?而且你不听劝一直坚持到表演滑上冰。”



“结弦,你就听爷爷的,休息一次,行不行?”



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人回应。





你轻轻敲门走进会议室。


羽生结弦正和菊地爷爷面对面坐着,他低着头,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,能看得出来——他还是不愿意接受退赛,他还想继续比赛。




“爷爷,让我和他聊聊吧。”





一路上羽生结弦被你拉着,沉默不语。


你停下脚步,转头看向身后一直心情不好的羽生结弦。




“结弦,我记得我和你说过,我喜欢看你在冰上表演的样子,你一直都是自信的。”你顿了顿,牵起他的手,“你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,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什么。”




“你不想让喜欢你的他们失望吧。”


“先照顾好自己,再让他们看到那个自信满满的羽生结弦。”


“羽生结弦,早就是一个时代了。并且,这个时代还没有过去。”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